2月14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向伊斯兰国宣战 美找联合国背书

五角大厦证实,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派自杀炸弹客攻击美国在伊拉克的训练基地;白宫下周将召开反暴力极端分子高峰会,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出席,宣示对抗IS决心。

涉包庇恐怖分子 阿根廷总统被起诉

阿根廷联邦检察院根据已故检察官尼斯曼的指控,正式起诉总统费南德兹。1994年阿根廷犹太慈善联盟遭炸弹攻击,而费南德兹涉嫌替涉案的伊朗恐怖分子脱罪。

近200只领航鲸在新西兰海岸搁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新西兰环境保护部门13日表示,198只领航鲸搁浅,其中24只已经死亡。保护人士正与时间赛跑,设法拯救在新西兰偏远海滩搁浅的170多只领航鲸。

苹果大肆猎人头 外传将打造汽车

“金融时报”引述多名消息人士说法报导,苹果公司正网罗汽车技术和设计专家,准备成立最高机密研究室,可能想打造车款。执行长库克(Tim Cook)曾说,CarPlay对苹果的长远未来至关重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