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文化遗产日” 现多元传统经典文化

一年一度的“文化遗产日”庆祝活动,日前在渥太华市政厅举行,受到了市政府的关注和重视。

40家社区机构,在庆祝活动上展出了欧美、亚洲、非洲等不同族裔的经典传统文化遗产。

据渥太华文化遗产组织董事会介绍,今年古文化遗产的展出领域更为广泛。除了英联邦的承传文化,还包括,不同时期的博物馆遗产、档案文史珍藏、文化建筑、自然遗产以及原住民文化遗产等。

迪金森故居(Dickinson House Museum)博物馆馆长Maureen Mcphee :”这里是迪金森故居,中世纪的文化遗产,同“上加拿大村”类似,那个年代人们的服饰就像我现在穿的。”

(身着英皇家军队服装)“这套带有军阶的制服仿制品是1825-1832年代的。“

渥太华市长万晋斯及多名市议员到场祝贺,感谢居民及移民多年来对城市建设及古文化遗产保护的奉献。

渥太华文化遗产组织董事会(The Council of Heritage Organizations in Ottawa)执行董事(Catherine Lindquist)凯瑟琳•林德奎斯特:“我们有未来文化遗产保护的整体规划,市政府将给予投资,支持那些需要的部分。”

新唐人记者安妮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