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伊斯兰国”又出动 绑架90名基督徒

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IS)本月中公布集体斩首埃及基督徒的画面震惊全球。如今又传出在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市附近的一座小镇,当地时间周二清晨,“伊斯兰国”绑架至少90名基督徒,命运未卜。

法国流感蔓延 拉响红色警报

法国境内约有200万人近两周内受流感病毒侵袭,虽然这次的流感警报并不是非常大的流行病,但是住院和就医人数已经影响到法国的医疗系统,自去年11月以来,728例严重病患中的72人已经死亡。由于病毒基因的不同突变,目前没有任何有效疫苗可以针对此流感进行防治。

2022卡达世界杯 恐在11月举行

2022卡达世界杯举办的时间,一直是各方讨论的重点,因为天气太热,以过往世界杯的时间,球员会在夏天进行比赛,国际足球总会今天表示,2022卡达世界杯可能破天荒会在11、12月举行。由于2022年还有冬季奥运会,不希望2个大型赛会撞期,各界认为11月是举办的最好时间。

千年佛像 内藏盘坐高僧肉身

荷兰研究人员,在对一尊千年佛像进行修复工作时,意外发现佛像内,竟藏着一位保持盘坐姿势的僧侣肉身。《荷兰时报》报导,这座佛像可追溯至11或12世纪,内部盘坐的是一位名叫柳泉 的僧人。修复人员在1996年就已发现佛像的秘密,2013年,研究人员对这尊佛像进行电脑断层扫描,发现其图像完整呈现内部的僧侣遗体样貌。 目前该佛像正在匈牙利自然历史博物馆展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