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台积电市值4兆 台股新纪录

晶圆代工厂台积电在外资持续买超带动下,股价冲上新台币154.5元,市值一举突破4兆元大关,再创台股新纪录。

国道差别费率明年上路 尖峰拟涨一倍

年初三,国道创下史上最大量车次,322万辆次,交通部因此指示高公局,研拟推出,国道尖离峰差别新费率,专家建议,至少差一倍才能有效分流,最快明年上路。

核一厂燃料束把手松脱 环团:非首次

核一厂去年底岁修,其中一束旧燃料从炉心吊起,要移到燃料池时,发生燃料束把手松脱、无法吊出的意外。环保团体今天表示,每年岁修几乎都发生意外,质疑台电和原能会有隐匿。3月14日将再度走上街头,诉求非核家园。

晋杜哈8强 詹皓晴胜前球后辛吉丝

台湾女网球星 谢淑薇、詹皓晴,双双在总奖金约2千多万台币的杜哈女网赛中,分别与不同搭档组合,晋级8强。其中詹皓晴对上世界球后辛吉丝,以7:6,6:4,直落两盘拿下胜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