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失踪一周年 澳总理:继续搜救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讯】周四(3月5日),在马航MH370客机失踪一周年之际,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在国会上提出一项动议,继续MH370的搜救行动,希望能尽快找到失踪客机的下落。

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对世界而言,马航MH370客机失踪是一个大谜团。对机上失踪人员的亲人而言,是可怕的噩梦。

艾伯特表示,搜救行动一直在人们对失踪人员的思念和祈祷中进行着,一丝没有放松过。

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至今,我们还未找到MH370的踪迹。但我再次向家属表达我们的承诺,希望和期待持续的搜救行动成功。”

艾伯特表示,虽然不能保证目前的搜索力度永远不变,但承诺将竭尽所能,做到做好。

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我们希望,将能揭开这令人费解的迷团,把得知谜底后的释然,带给马航MH370客机失踪人员的亲朋好友。”

上周末,澳大利亚宣布了一个实验计划,测试一个在全球范围跟踪和搜寻MH370客机的最新系统。

马来西亚民航局也表示,可在本周六发布一份搜索MH370的进程报告。

马航MH370客机是在去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39人,其中包括154名中国乘客。其他国际乘客,包括多名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公民也在这架客机上。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