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马利枪击案 2凶嫌落网

马利首都巴马科当地1家餐厅昨天深夜疑遭恐怖攻击并造成3名欧洲人和2名当地人丧生,警方今天已逮捕2名涉案嫌犯。当地警方向法国驻巴马科使馆发出讯息,要求所有法国公民外出注意安全。

涉普亭政敌涅姆佐夫命案 2嫌已遭押

俄罗斯国营电视台今天引述联邦安全局局长波特尼科夫(Alexander Bortnikov)的话报导,涉及反对派领袖涅姆佐夫命案的2名嫌犯,已被羁押。

美康州警察又杀非裔 数十人抗议

根据威斯康辛州麦迪逊警方所说及社群网站上的影片,当地警察7日射杀了1名非裔青少年,引起数十人在事发地点抗议。

美驻韩大使遇袭 韩人送狗肉大餐助疗伤

美国驻韩国大使李模楷(Mark Lippert)遭歹徒刺伤脸部后,1位韩国民众自愿提供狗肉给李模楷,希望他早日康复。因为韩国人认为狗肉有助于手术后复元。常提供狗肉给动完手术的病患,但其实李模楷是爱狗人士,自己还养了一只巴吉度猎犬,这位民众的“好心”,恐怕只能心领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