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油价止跌 周一涨2角

国内油价止跌反涨,周一凌晨中油调高国内汽柴油牌价0.2元,本周中油95牌价26.7元,逼近今年油价高点。92无铅25.2元,98无铅28.7 元,超级柴油23.3元。

印劳将禁输台 台决定解冻越劳

印尼官方已多次放话要在2017年停止输出劳工,劳动部决定先解冻已冻结十年的越南社福外劳和渔工,另外则要小规模试办引进缅甸劳工,下月可望前往越南举行两国部长会议,最快六月解冻。

江宜桦赴美 暂离台湾政坛

前行政院长江宜桦去年底因九合一选举败选请辞下台后,前天获聘为总统府资政,他昨启程飞往美国,将到哈佛、史丹佛两所大学担任一年多的访问学者。

曹锦辉强势回归 热身赛2.2局无失分

睽违7年,台湾投手曹锦辉再度登上美国职棒大联盟投手丘。曹锦辉重返洛杉矶道奇队,春训热身赛对上克里夫兰印地安人。用了21球,完成2.2局,被打一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