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工业城10亿改建计划出台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讯】与华人聚居的日落公园尽几个街区之隔的布鲁克林工业城,现有一个10亿美元的改造计划出台,会有怎样的变化,对华人社区又有什么影响呢,随记者安心去了解一下。

‬这里就是位于布鲁克林2大道和3大道之间的工业区。这里在未来的10年里,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华裔的生产商和小商家完全可以考虑来这里扩展疆土,这里还将产生2万多个工作机会。

这个有16个建筑组成的工业建筑群,占地600万平方英尺。然而,很多建筑年久失修,很多厂区也处于闲置状态,或作为储存货物的地方,真正有经营活力的只有36%。

在2014年,这个地区进行了实验性的改建。

投资1亿美元,出租了85万平方英尺的厂区,增加了1500个工作机会。

是这个旧工业城经济活力增加从36%上涨到了41%。

有了这个成功的先例,在未来的10年里,将有10亿美元的投资,将使该地区的使用率达百分百,64%‭ ‬作创造性商业用途,并有学校的实验室、计算机机房,建造旅馆,扩建停车场,并招募零售商进驻。用于储存货物的比例将降到5%。

计划中还包括公共交通的延伸,地铁、渡船都将把人流带到这一区域。

此项计划出台后,还要经过政府批准,还要与社区沟通得到支持。这项计划已得到布鲁克林商会、民选官员的支持。对华人社区也是很有益处。

布鲁克林商会会长‭Carlo Scissura‭:“在美国的任何一个城市,这里是华人增长最快的地方,就是日落公园区。我们说的就业机会,当然就会由很多社区里的华人获得。”

改建计划承接公司总裁‭‬Andrew Kimball:“我们很欢迎华裔商家,他们在日落公园有很多不错的生产商,很多生意很好的零售商,很多非常棒的餐馆。希望他们可以融入这个工业城。”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我们会咨询社区的需求,这个需要大约一两年的时间,我们有充足的商议。作为这个地区的市议员,我会常和大家沟通。”

改建后,这里建筑和经济模式发生重大改观,‭ ‬也将带动日落公园地区的经济发展。

新唐人记者‭安心‭、‬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