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伊斯兰国”出动骇客 多个日本网站遭骇

日本东京警视厅今天表示,至少收到5间公司和机构报案,包括日本兵库县西公观光协会网页,昨日被贴上IS旗帜,并被写上“网站已被伊斯兰国攻陷”的英文字句。警方相信是伊斯兰国所为。

法15名暴徒 劫走3亿珠宝车

法国2辆载有价值9百万欧元(约3亿元台币)珠宝的车辆,昨天深夜行经巴黎东南部 约纳省(Yonne)A6高速公路时,遭15人劫走,过程无人受伤,警方出动直升机陆空追缉。警方今天发现两辆珠宝车,已遭放火焚毁。

抗议警滥杀黑人 美高中生占议会

美国威斯康辛州麦迪逊一名19岁非裔青年罗宾森6号晚间与警方发生冲突,被一枪射中头部身亡。超过1500名学生昨天涌入威斯康辛州议会抗议警方滥杀,瘫痪整个州议会大厦,犹如美国版太阳花事件。

莎拉布莱曼 上太空飙歌

《歌剧魅影》主题曲原唱莎拉布莱曼10日在伦敦记者会宣布,她已经以5200万美元,相当于台币16亿元,买了前往国际太空站(ISS)的票。这位女高音,将在史无前例的高处开唱,国际太空站的轨道在地球上空 大约四百公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