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伊斯兰国引爆13自杀炸弹 疑有澳少年涉入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当地时间周三在伊拉克安巴尔省(Anbar)发动一连串自杀汽车炸弹攻击,据传出动了多位来自澳洲、比利时等国的“海外圣战士”,其中包括18岁澳洲青年比拉迪(Jake Bilardi),澳洲当局正展开调查。

华尔街去年从业人数4年来首度增长

纽约州审计州长办公室发出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华尔街员工的奖金高达17万美元,从业人员也出现4年来的首度增长。

日本311大震4年了 23万人仍回不了家

日本三一一大地震届满四年,日本政府十一日在东京举行追悼式,至今还有廿二万九千人离家避难,福岛、宫城、岩手的灾害公营住宅只完成四分之一,有七万七千户还住组合屋。距离日本政府最初宣示的五年重建,仅剩一年。

危险又刺眼 法国罗浮宫禁用自拍神器

英国伦敦国家美术馆和法国凡尔赛宫宣布,禁止游客使用自拍神器,以维护展览品和其他游客安全。目前法国、意大利、美国、澳洲、英国、巴西都有部分景点已经祭出禁用令。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