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化身灰姑娘 美妆品吹公主风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2日讯】美妆圈吹公主风,先前电影冰雪奇缘全球热映,台湾本土美妆品牌推出系列商品,创造销售佳绩。看好这波公主热潮,已有三十年历史的日本美妆品牌与电影“仙履奇缘”跨界合作,首度改变瓶身造型推出限量商品,还找来艺人白白代言,化身灰姑娘为品牌站台。

白歆惠化身灰姑娘,为日本美妆品牌担任代言人,一身粉蓝礼服亮相,大秀浪漫宫廷舞。

艺人白歆惠:“特别的联名款的话,当然会更吸引我,因为灰姑娘嘛,小姑娘们,心中都会有一个灰姑娘,希望自己永远,长大变成不同的公主。”

就是因为电影仙履奇缘即将上映,日本美妆品牌30周年庆,第一次突破以往,改变瓶身造型,闪亮玻璃鞋点缀瓶身,以电影主形象改变包装,推出典藏版,限量发行。

日本美妆品公关黄夙慧:“这个包装备受好评,我们相信,可以带动就是老顾客一定会来收藏这个瓶身,那新顾客也可能因为喜欢这个瓶身而特别去做消费。所以觉得母亲节部分,应该就可以销售一空。”

公主风当然不能忘记掀起全球热潮的冰雪奇缘,台湾美妆品牌推出公主风系列商品,比起同类商品销售成绩,平均成长1.5到2倍。

台湾美妆品牌销售经理秦雅兰:“品牌过去诉求比较年轻,大概是十五岁到二十五岁,那在公主风,其实台湾的女生喜欢公主的,可能从六岁到六十岁,很广的族群都有。”

跨界合作打造公主风,成为美妆品牌吸引消费者秘诀,再搭上电影热潮,更增添讨论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