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飙警车 弗州上演高速惊魂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周二上午,弗吉尼亚连番上演警匪追踪剧情,就在持枪逃犯被抓住之前,在95号州际公路上,一名女子驾驶一辆银色皮卡一路狂飙,紧张程度不亚于好莱坞大片。

周二上午交通高峰时间,费尔法克斯郡的95号公路上演真实版《生死时速》,一辆银色皮卡不知为何一路狂飙,七八辆警车围追堵截。

只见银色皮卡先冲上路中央的隔离带狂奔,却被迎面围堵的警车撞上车尾,随后失控旋转,恢复平衡之后,试图继续逃逸,又被另一辆警车顶向路边,但这位女司机仍不放弃,大踩油门,继续寻找空隙试图逃脱,但皮卡却受创冒烟跑不动了,在路上画出一道乍眼黑色弧线之后,终于被四辆警车逼停锁死。

警察随后击碎皮卡的车窗,打开车门,两名警察合力将这名女汉子司机拖出车外,惊险剧情正式落幕。

当地警方没有透露司机的身份,以及为何在高峰时间一路狂飙等细节。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