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银行免费服务 帮国际学生按时报税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讯】随着4月15日报税截止日的临近,还没有报税的朋友要抓紧了。对于第一次自己报税的留学生,纽约市的“食物银行”有免费的报税服务,不仅可以省下一笔手续费,还可以让报税过程变的简单。来看看记者的报导。

Emanuele是一位国际学生,今年是他第一次自己报税

报税人Emanuele De Biase:“最困难的就是有太多表格,你不知道该用哪一种来报税。”

他来到“食物银行”在布鲁克林的一个服务网点咨询。

对于像Emanuele这样没有社会安全号拿学生签证的居民,按时报税可以帮他获得社会安全号。不仅如此,他还可以申请税收抵免。

食物银行工作人员Nikki Harris:“因为去年他都住在这里,而且又是学生,他可获得美国机会抵税(American Opportunity Credit,简称AOC)和纽约市的税收抵免。”

纽约市的食物银行(Food Bank)通过其分布在5个区的200个服务网点为大众提供免费的报税服务,位于圣尼古拉斯大道71号的服务点是专门针对国际学生的。

报税的表格和手续虽然有些复杂,但找对了帮手,其实可以事半功倍。而有一个好的税务记录,可以帮助你在美国建立起自己的信用。

新唐人记者李兰、邱豹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