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韩星张凯仲 彰化母校公益献唱

【新唐人2015年04月13日讯】许多韩国的歌手艺人,在台湾娱乐市场相当受欢迎,经常让台湾粉丝疯狂追逐,近日有位韩国艺人张凯仲来到台湾表演,不过他却是道地的台湾人,他在彰化的母校,竹塘国小校庆会上,进行公益表演,2015年第三季也将发行首张专辑,这次可以说是他个人的表演处女秀。

身穿蓝色西装白色长裤,劲歌热舞,韩语动感歌曲High翻全场。

口唱韩语歌曲,可别以为这位是韩国人,经纪公司说他可是道道地地的台湾彰化人,张凯仲特别回到母校校庆会上献唱,这也成为他个人演艺生涯的处女秀。

韩星艺人张凯仲:“因为就是从这边毕业,母校,那是想说就是,首场发表而且我也住彰化,然后首场发表演出,就是从这边做起发点。”

对演艺圈有兴趣的他,七年前被韩国经纪公司选上,从此踏上演艺生涯。

韩星艺人张凯仲:“(南韩经纪公司)来台湾做甄选,那我刚好就是被选上,然后就在那边做七年的培训,终于在今年呢,九月份韩文专辑终于要问世了,所以真的很开心。”

彰化县竹塘国小校长杨深耕:“知道我们张凯仲能够即将要成为亚洲力捧的星星,本人谨代表我们竹塘国小,来祝福我们张凯仲,能够在歌唱的旅途当中,生涯当中能够大展长才。”

只身从台湾到韩国,苦练七年基本功,张凯仲先蹲后跳踏入星途,演艺生涯正要展翅高飞。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