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提案 全市出租车有轮椅辅助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周四,纽约市议员在市政厅提出一项法案,旨在帮助纽约市的伤残人士能得到更方便的交通服务,请看报导。

目前,纽约市计划在2020年前,全市50%出租车和电召车等,都必须备有轮椅辅助设施。

但是纽约市议员科瑞•约翰逊(Corey Johnson)认为这还不够。他提出一项新议案,要求纽约市的出租车、电召车等,100%都必须安装辅助轮椅上下车的设施。

这将为纽约市的伤残人士,提供更方便的交通服务。

纽约市议员Corey Johnson:“立法会规管出租车、电召车等,所有在纽约市经营生意的计程车。”

纽约市大约有万名使用轮椅的伤残人士。

他们出行通常选择乘坐出租车,但是有轮椅辅助设施的出租车很少,这让他们出入很不方便。

伤残人士Jean Ryan :“大部分司机车上都没有辅助设施,车上没有安装。”

这项法案还要求出租车让坐轮椅者能从侧面上下车,而不是目前的从后面上下车。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