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蛋拆商场?柯文哲:远雄也可提方案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讯】带您看到台北大巨蛋争议。日前远雄回应北市府提出的两个解决方案说,一面墙也不会拆。今天上午柯文哲表示,远雄也可以提出他们的方案。至于前一天,柯文哲批评大巨蛋让总统马英九清廉招牌“破功”,被要求拿出证据。他表示,交给廉政委员会处理。

今天早上,台北市长柯文哲参加净山健行活动,被问到大巨蛋争议,柯文哲表示。

台北市长柯文哲:“大概等远雄想一下适当的时机,双方在坐下来谈,看这个要怎么解决。我也觉得不是说一定要照我们的嘛,远雄也可以提出他的方案嘛。”

先前安检后,北市府提出两个方案,看要拆商场还是拆大巨蛋,远雄说,一面墙都不会拆。后来又说不会拆巨蛋或商场,但可以微调。

柯文哲:“我想是这样啦,但是那个微调要调到什么程度。如果他提出这个方案,我们也是模型再跑一遍,那看要怎么解决。”

柯文哲同时表示,不会设定与远雄谈判的时间底线,相信双方讨论个1次、2次、3次就可以找到平衡点。不需要让台北市民烦恼太久,一个月就够了。

柯文哲:“本来就是出价还价,讨价还价当中,找到一个在安全上大家都可以接受的一个方案。如果确定最后安全方案,最后再开始谈权利金那些要怎么处理。”

另外,柯文哲前一天在凯达格兰学校演讲时,说大巨蛋争议,让总统马英九清廉招牌已经“破功”,被府方要求拿出证据,柯文哲说。

柯文哲:“那很快,我想给廉政委员会去处理。我想应该现在是四月嘛,应该一个月内,他们应该,廉政委员会对大巨蛋会有结案报告。”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