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超快乐 跳舞邮差网路暴红

【新唐人2015年4月20讯】英国34岁邮差普劳斯(Adam Prowse)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他的工作方式与其他人不同,普劳斯喜欢一边派信一边跳舞。日前他与一位女收信人希林丝的热舞被上传网路,短短几日,点击量超过150万,现在普劳斯与希林丝已成为网路红人。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普劳斯送邮件到某间办公室,他下车后,随着车上播放的麦可杰克逊的音乐摆动,当他跳到接件人希林丝(Nicholla Schillings)的身边时,希林丝也随着节拍和他一起跳,两人十分默契,很明显他俩经常这样做。

普劳斯表示,他是一个很爱热闹的人,也很喜欢跳舞,起初只是他一个人跳,希林丝看见后觉得很棒就和他一起跳,现在他每次给希林丝送件时,两人都会跳上一段,非常开心。

希林丝则说,现在她将每天收件时间当成运动时间,开始同事们都不相信她每天和邮差跳舞,直到他们看到两人跳舞的视频,才相信她的话。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