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区高中教师或于5月4日罢工

继周一Durham的高中教师开始罢工后,皮尔区高中教师也可能在两周内开始罢工

周二早晨,安省中学教师联会OSSTF发布声明,如果工会和皮尔区教育局不能及时就新的劳工合同达成协议,将在5月4日罢工。

代表当地高中教师的OSSTF第19区工会主席 Mike Bettiol 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劳工合同在2014年8月已经到期,从那时开始,虽然谈判进展缓慢,但我们的会员展示了很大的耐心。他们在课堂内外面临着更多的工作要求,但是雇主拒绝在谈判桌上考虑教师的担忧。”他也表示“教育局必须彻底改变谈判的方式,才能避免教师彻底停止工作。”

目前,在省府与OSSTF谈判的同时,OSSTF各地区工会也在和当地的教育局谈判。

除了皮尔区,OSSTF警告,Halton、Ottawa-Carleton、Waterloo、Rainbow和Lakehead的高中教师也可能开始罢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