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中石油原总经理落马 自曝与武警关系密切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据中共官媒报导,湖南4月22日“一日三虎”落马,分别是湖南省发改委官员杨世芳、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高建国、中国石油湖南公司原总经理徐国才。徐国才的豪车长期挂武警牌照,曾被网民质疑,徐自曝说:“中石油和武警关系好,每年给他们捐十几万,挂个武警车牌算什么。”

中共湖南官方4月22日连续公布了三名官员被查的消息,分别是湖南省发改委原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杨世芳,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高建国,中国石油湖南公司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国才。三人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其中徐国才的落马更受外界关注。在其还未落马之前,徐国才曾因“武警牌豪车”引起网民的质疑。

2011年11月19日,天涯网友在杂谈版块,发出一个名为“且看国才哥之‘军牌车’”的帖子,在文中称:中石油湖南销售公司总经理徐国才车辆长期挂武警牌,有人不理解,问其原由,徐总说“我们公司和武警关系好,公司效益好每年给他们捐个十几万,挂个武警车牌算什么,何况我挂武警牌也是工作需要嘛!”说的趾高气扬,理直气壮。令问者哑然。

帖子回复中,网友大骂中石油太黑心,油价天天涨,还报企业帐额亏损,要求国家补贴!赚来的钱竟然都用在这包养“小三”的身上!网友还指出,买这样的军牌,不仅仅是需要花10多万,每年还得交给管牌的人10多万!这笔钱出自哪里?

更有中石油基层员工出来指责说,我是中石油石家庄分公司的员工,我在加油站上班。月薪1300元,还不按时发放,他们居然干这种龌龊……中石油,全国人民都被忽悠了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