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OH发言人纽约谈10年变化 斥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讯】在纪念425和平上访16周年的纽约法拉盛集会上,DAFOH发言人Damon Noto医生,回顾过去10年来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变化,斥责中共的这一暴行。

医生反对活摘人体器官协会(DAFOH发言人)发言人Damon Noto医生,今年4月25日,在纽约法拉盛举行的集会上,首先与各界回顾16年前的那个4月25日。他称赞,那一天,超过一万名中国人,冒着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因此失去生命的危险,来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访办,为自己的信仰呼吁一个公正的待遇,他们勇敢的行为从此改变了中国。

他称赞这些人们的勇气,是人类永远都不会忘记,永远都尊重与珍惜的。然而在中共当权的中国大陆,这群善良的人中,却有部分被活体摘取器官。在过去的10年中,从第一名证人证实法轮功学员器官被中共活体摘除,到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代表中共官方,首次承认中共当局从犯人身上摘取器官,之后再度承认中共军队医院在摘取被关押者器官中担任了重要的角色,都证明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罪恶。

然而中共迫害的暴行仍然存在,每年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强制摘取器官。

Damon Noto医生承诺,只要中共罪恶一天不停止,医生反对活摘人体器官协会将持续关注被中共关押者的人身安全,揭露中共的活摘罪行。

2015年4月25日,大约两千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为争取自由合法的信仰权利、和平上访16周年及声援全球两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各界人士到场支持法轮功学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