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澳洲遭性侵杀害 流浪汉获刑33年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5月1日,澳洲高院法官金宣布,判处性侵并杀害面点师刘女士的米勒33年徒刑,前28年不得保释。从香港赶来刘家人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但心痛亲人的遭遇。

The Age网引述金法官(Betty King)表示,澳洲墨尔本的犯罪率正逐年下降,2005-06年度共有135件谋杀案,但到2013-14年度,这一数字下降到了82件,然而刘女士的不幸遭遇让人担心,当地妇女日常生活的安全受到了威胁。

金法官说,2014年6月28日,32岁的刘玉玲(Renea Lau)在清晨5点刚过,独自步行上班的路上感到安全,对靠近她的米勒(Scott Allen Miller)、一个对她来说完全的陌生人,毫无提防,但却遭到这名43岁的流浪汉残暴的施虐。

金法官说,米勒在街头野蛮的拖走刘玉玲,野蛮的殴打她至昏迷,之后对她实施性侵害,并让她这样死去,整个过程超过一个小时,“非常邪恶”的夺走了一个“温柔、善良、有爱心的生命”。

金法官宣判,尽管米勒患有精神疾病,且案发前酗酒,但米勒仍犯下一项谋杀罪和2项强奸罪,判处他有期徒刑33年,其中前28年不得保释。

刘女士的哥哥雷蒙德(Raymond)对警方表示,他一直认为澳洲是很安全的国家,但这件案件发生后,他不再这样认为,“玲太年轻,太无辜。她不会伤害任何人,但这个男人这样伤害她,我永远都会感受到这件事对我的家庭的伤害。”

相关报导:

澳洲流浪汉认罪 香港女子冤死案告破

中国女招待澳洲裸尸街头 生前遭性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