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个人事业 联邦小商业署鼎力相助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讯】从今天到5月14日,是全美的小商业服务周。联邦政府在法拉盛图书馆举办了“如何展开和持续发展小企业”的讲座,帮助开始创业的人们更好地发展。

很多华人想成立自己的公司,但是对美国的很多法律法规、税务都不清楚,无从下手。

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副馆长邱辛晔:“据数据统计,皇后区的80%-90%的商业其实是中小型的企业,他们需要特别的帮助……没有专业人员的协助呢,小商家开业容易维持难,后继无力。”

联邦小企业署为创业者提供了许多政府资源。

联邦小企业署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我们帮忙银行做担保,万一这个人还不起钱的时候,政府先还给银行。所以我们保证到85%,银行的风险只有15%,所以政府用这种方法来鼓励银行贷款给小企业。”

对于华人创业与运营,郭曼丽也给大家两点贷款上的建议。

联邦小企业署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一个就是说你要早一点准备,当你有存款的时候,准备做生意的时候,那个时候赶快去借钱,然后刚开始创业大家当然想要省税,可是不要太短视了,因为你将来想要扩充业务,贷款或者是和政府做生意的话,你要给政府看说你是有在赚钱的。”

听完讲座后,观众觉得很有收获。

小企业业主K.C. Tong:“因为我现在准备买个房子给公司用的,今天manli她说了有关SBA的loan,就是关于10%down还有90%的贷款,算是对我帮助很大。”

联邦小企业署还提供网络讲座,详情请关注相关网站。www.sba.gov

新唐人记者苑明、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