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入770万 33岁才俊CEO击败扎克伯格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慧宏编译报导)年入770万美元,仅33岁的青年CEO尼科洛·德玛斯(Niccolo de Masi)名列罗素3000富豪排行榜之首,向各方展示了令人惊讶的成绩。

作为手机游戏公司Glu Mobile(GLUU)的CEO,德玛斯2014财年的收入超越了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和在线仓储公司Box的CEO阿龙·莱维(Aaron Levie),不过德玛斯33岁,扎克伯格29岁,莱维30岁。

《今日美国》分析了来自S&P资本IQ的数据,5月8日报导,德玛斯的年薪为43万4539美元,但是股票收入470余万,此外还有奖金激励计划收入250余万,总计770万美元。

罗素3000指数(Russell 3000)共列出了6位在1982年至2004年出生的高收入CEO,前4名均为33岁,位列德玛斯之后的分别为总部在新西兰的餐饮品牌公司(Restaurant Brands)CEO丹尼尔·施瓦茨(Daniel Schwartz),去年收入600万美元;总部位于纽约的顺序品牌公司(Sequential Brands)CEO耶胡达·史密德曼(Yehuda Shmidman),去年收入4百万美元;集成设备技术公司(IDT)CEO塞缪尔·乔纳斯(Samuel Jonas),去年收入170万美元。

此外,脸书的扎克伯格去年收入60万美元,Box的莱维去年收入2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