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部长因顶嘴被金正恩下令用高射机枪轰毙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据韩国情报机构透露,朝鲜国防部长玄永哲因顶嘴和开会打盹被指对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不敬,金正恩下令用高射机枪进行处决。稍早有消息说金正恩因厌烦抱怨和唠叨而处决了他的姑妈金敬姬,但朝鲜官方辟谣。据称,金敬姬的丈夫张成泽遭到处决后,实际上成为了“政治植物人”。

金正恩机枪轰毙以惩罚不服

据路透社引述韩国议员透露称,朝鲜国防部长玄永哲因在一次军事会议期间打盹被指对金正恩不敬,据信玄永哲对金正恩表示过不满,数次违背了他的命令。韩国情报部门还说,玄永哲是在上月下旬被捕,三天后未经法律程序即被处决。

韩国议员称,玄永哲在平壤以北的姜健Kanggon军事训练场被当众处决。而位于美国的人权组织–朝鲜人权委员会上月表示,根据去年10月类似卫星图片,从射程看像是用ZPU-4高射机枪进行处决。被处决目标位于距离枪口约30米处,该机枪射程为8,000米。

据联合早报的消息,中共新华社说截至目前,朝鲜方面尚未对相关报道进行回应。而朝鲜中央通讯社外事处相关人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是无法确定的消息,我们也不知道真假,希望记者等待官方的报导。朝中社不会进行澄清。

根据朝鲜官方早前透露的消息,玄永哲于2010年被封为朝鲜人民军大将,2012年2月被授予金正日勋章,2012年7月接替李英浩担任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一职。据韩联社2014年25日消息,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时隔1年再次换人,原部长张正男被替下,换上了曾任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的玄永哲。

金正恩已经处决了一系列高官

金正恩自2011年掌权以来已经处决了一系列高官。韩国情报部门没有解释如何得到这一情报。据韩联社5月13日的消息,韩国国家情报院今天公开的一份资料指出,金正恩执政后遭到处决的干部逐年增加,共计70余名。

国情院指出,朝鲜不仅处决前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等最高级别干部,还处决中央党、地方党官员等。处决的理由包括反党、反革命行为、间谍嫌疑、对金正恩的指示或政策提出意见、非法行为等。

国情院表示,朝鲜让被处决对象的家属在处决现场参观,并用高射炮进行处决,然后利用喷火器销毁遗体。朝鲜还警告观看处决场面的人不得低头或流泪,并在处决后要求写文章谴责被处决人。

金正恩姑姑成为了“政治植物人”

韩联社今天还引述韩国政府一位高官指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姑姑金敬姬已经辞去全部职务,在政治上毫无用武之地,且健康状况极度恶化。这位人士表示,金敬姬因酒精中毒似乎患上老年痴呆,无法正常生活。并且其丈夫、前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被处决后精神上遭受创伤。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曾报道金正恩下令毒杀金敬姬,因为金正恩不愿再听金敬姬的抱怨。当地时间5月11日,美国CNN援引一名脱北者的话报道称,金正恩去年5月下令毒杀金敬姬。

金敬姬是前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的唯一的妹妹,在金正日执政时期曾担任核心职位,在金正恩执政后出任政治局委员,作为监护人近距离陪同金正恩。但金敬姬的丈夫张成泽遭到处决后,金敬姬未在公开场合露面,并辞去所有的职务,实际上成为了“政治植物人”。

另据中央社今天引述一名逃离北朝鲜的高官接受美国CNN访问时说,北韩领导人金正恩行事之残酷更甚父祖,并预测金正恩3年内地位不保。金正恩处理敌人不啰嗦,直接就把他们处决掉,心狠手辣的程度,连见惯金正日与金日成残忍者都觉震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