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女星梅丽莎•麦卡西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讯】今天,以疯狂搞笑的肥妞形象走红的好莱坞女星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授星仪式上摘星,成为星光大道上的第2552颗星。来看看记者苏湘岚的报导。

拿到属于自己的星星,梅丽莎.麦卡西笑得好开心,她的一帮好友,《伴娘》导演(Paul Feig)保罗.费格与导演先生本.法尔科内(Ben Falcone)前来给予祝福,她感谢父母一路给她另类支持。

好莱坞女星Melissa McCarthy:“我不确定他们为什么这么做,每次我说我要离开大学,要说单口相声,我爸妈就说,好啊,若很努力也许可以做到。他们不断地说了20年,我平稳的做到了但无法理解,可以说他们给的建议很糟糕。”

好友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也前来祝贺。

脱口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你做的每件事都让人记忆深刻,每个角色、人物。”

麦卡西戏路宽广。电视剧集《麦克和茉莉》中,扮演追求浪漫的女教师,并因此拿下艾美奖。在电影《伴娘》中梅根这个角色,她的细腻演技也广好评,而《辣手警花》她又转变为一位有趣的女警,带来欢笑连连,《谭米》中成为落魄的失业一族。

新片《间谍》梅丽莎.麦卡西将变身特工持续搞笑,她的星星在中国戏院附近,那里也有她的手印。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