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国师”再遭陆媒曝光 曾被朱明国当众跪拜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王林,这个曾被中共一众官员奉为“大师”的人物,近20多年来周旋于中共政商圈中。因王林与众多中共江派官员来往密切,还曾接待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妹妹江泽玲夫妇的“拜访”,被海外中文媒体称为江派御用“国师”。日前,有中共官方背景的媒体披露了有关王林的一些内幕,称其与曾任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兼省委政法委书记的朱明国私交甚密,朱甚至曾当众跪拜王林,并赠送王一只手枪。

澎湃新闻5月20日的报导,揭开了曾长期隐秘于政商圈的神秘“大师”王林与一些中共官员交往的内幕。

报导引述政商界人士透露,王林现在面临的不只是外界对其真实身份的广泛质疑,还涉及多起债务纠纷。自2014年底以来,王林位于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的豪宅“王府”曾两度被债主围堵,王林伪装逃往深圳后便再未回芦溪。据称,深圳是王林的另一个常居地。在“大师神话”破灭之前,王林就常辗转于芦溪和深圳之间。

报导表示,前一段时间王林被曝出涉嫌非法持有枪支案,该案目前仍“未撤销”,警方称合适时将公布进展。

报导并引述“知情者”透露,2014年底落马的原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与王林“私交甚密”,曾是“王府”的座上宾。朱明国在海南任职期间曾被人举报,仕途遭遇巨大危机,王林曾助其脱险。

知情人士称,王林表面上是在地下室连续“作法”两天两夜,实际则是利用其在官场的关系网暗中帮助朱过关。朱在顺利过关之后,专程去感谢王林。在机场见到等候的王林时,朱当着众人的面给王林下跪。此后,朱明国一直视王林为恩人,二人来往密切。

曾在王林身边做事的刘杰透露,逢过年和王林生日的时候,朱明国都会亲自去芦溪“王府”,“每次都带着东西”。2011年,王林重病,辗转来到广州一家医院就医,正是朱明国安排的官员病房。刘杰还称,朱明国曾送给王林很多黄金和一支进口勃朗宁手枪。

2014年11月28日,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在王林自费出版的《中国人——王林大师写真》(下称“《写真》”)一书中,他和朱明国的合影一共有5张,分别在3个不同的时期。在书中,王林两次提到朱明国是他“二十多年的好朋友”。

据公开的资讯,王林起家于上世纪80年代的“气功热”。2013年7月17日,王林因接受马云的拜访而进入公众视野。随后,其“大师”身份遭到大陆媒体的广泛质疑,他经营多年的政商交际圈亦开始被知情者向媒体曝光,并有人在大陆网路社交媒体上贴出了江泽民的妹妹江泽玲夫妇二人拜访王林时与王的合影照片。

据报导,已落马的原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宋晨光曾任用王林为“高级顾问”;江西省原副省长胡长清曾为王林题字;王林曾许诺给刘志军弄一块“靠山石”,称经他发功的“靠山石”可以“保你一辈子不倒”。这些中共贪官均将王林视为“大师”。

就在中共有关部门指责王林涉嫌“七宗罪”,欲对其进行调查之际,王林于2013年7月26日抢先从深圳出境,藏身香港。

2014年6月19日,销声匿迹约一年的王林又出现在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于是,有舆论称其“平安着陆”,也有网友发帖质疑:“‘绝不能让王林逍遥法外’——江西省有关部门言犹在耳。如今‘大师’的归来,是否让他们很为难?‘大师’到底有没有罪?是水太深,不敢查?还是‘大师举报有功’,难以言传?”

知名博主华夏正道曾发微博称:“有传闻,王林是有蛤蟆(指江泽民)做靠山,夹头收声,大摇大摆出来,用他的妖术助蛤蟆搞所谓的‘均事蒸变’(指军事政变)。”

据了解,王林最近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是今年的1月18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