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舒辛格点亮帝国大厦 庆红鼻子日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最近,您可能经常在地铁等公共场合,见到人们戴着红鼻子的宣传照片,他们这么做,其实是为了一项“为贫困儿童募款”的慈善活动。今天,美国知名歌手妮可舒辛格将帝国大厦的顶灯点成亮红色,也是这个目的,一起来看一下。

从今年开始,5月21号这一天将被赋予一个新的称呼:红鼻子日,这是一项为贫困儿童募款的活动,好多社会名流还为此特地戴上红色的鼻头,美国知名歌手、演员妮可舒辛格就是其中的一位。她今天与英国慈善公司Comic Relief的执行主任Kevin Cahill共同出席了纽约帝国大厦的点灯仪式,庆祝这个美国历史上的首个红鼻子日。

美国知名歌手兼演员Nicole Scherzinger:“我们将今晚帝国大厦的顶灯点成红色,我很高兴能参与这个活动,这件社会回馈贫困儿童的大好事。”

“红鼻子日”最早在1988年的英国开始,是为英国和非洲的贫困儿童募集善款的活动,今年,主办方将活动延伸到美国。

慈善公司Comic Relief执行主任Kevin Cahill:“15年前,我们开始筹划将活动延展到美国,所以今天这个日子极具意义。”

NBC电视台还将为此播出一档3个小时的特别节目,就在今晚与观众见面。据“红鼻子日”的官方网站介绍,该活动至今已募集善款约一亿两千两百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邱豹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