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被偷失散40载 大男人见母哭得像孩子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讯】智利1名61岁的母亲在圣地牙哥机场等待失散41年的儿子,虽然这名当年遭偷抱走的儿子只会说英语,不过,语言并未造成隔阂,1个大男人在妈妈怀里哭得像个小男孩,母子两人紧紧相拥多时、舍不得放开。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1973年11月15日,当时年仅19岁的雷耶斯(Nelly Reyes)刚生产没几个小时,就被医院人员慌称宝宝已夭折。雷耶斯没看到宝宝尸体,医院也没开立死亡证明。

没有人知道谁带走男婴托利佛(Travis Tolliver)。托利佛的养父母以为他是遭到生父母遗弃

托利佛40岁时决定找生母,他透过脸书(Facebook)网页“智利寻找生父母”(Chile Adoption Birth Family Search),提供一切可能资讯,结果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找到了雷耶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1岁的雷耶斯(Nelly Reyes)在孙女与孙儿陪同下,在机场举着布告牌,上头写着“你的妈妈和家人殷切期盼托利佛”。

托利佛则因为语言隔阂,一直到最后一分钟都不敢确定是否会有人来接他。不过,当托利佛最后出现在机场大厅时,他立即冲到母亲怀里,两人紧紧相拥多时、舍不得放开。

雷耶斯以西班牙文说:“我要每天都抱他。”“我是如此爱他。”带着自己两名子女随行的托利佛脸上则满是喜悦的泪水。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