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载人被罚20元 男子扔下老爸逃走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讯】近日,在中国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某路口,下应交警中队交警正在路口执勤,一位中年男子骑着电动车,因违规载着一个老人被协警拦下。面对处罚,男子不服气的扔下九旬老父,自顾自走了。执勤交警面对年迈的老人哭笑不得。

5月26日9点10分,在鄞州区钱湖北路与嵩江东路路口,下应交警中队一名警察正在路口执勤。发现从嵩江东路方向,驶来一辆电动车,一位中年男子车后载着一个老人被交警拦下。

交警说“电动车只能载一名未满12周岁的小孩。你违法带人,请接受处罚”,并出具罚单对他进行处罚20元。面对处罚,男子说“交警同志,处罚我可以,但我老爸就交给你们了。”

交过罚款后,男子扔下九旬老父亲,独自骑车走了。儿子走后,年迈的老人一直跟在执勤交警后面,交警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

面对年迈的老人,交警哭笑不得,只好带老人在人行道上的阴凉处坐下,经过交流,老人最终打电话叫儿子来接走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