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割喉案 女童周末晚间移灵 场面哀戚

【新唐人2015年05月31日讯】割喉女童家属在北荣设灵堂,30日晚间七点移灵,女童的爸爸难过扶着妈妈,由同辈男性亲人捧女童灵位,场面哀戚。

30日晚间八点左右,由同辈的男性亲人捧着小女童的灵位,步出灵堂。而女童的爸爸难过得扶着妈妈,移灵过程场面哀戚。葬仪社的人员手拿白色泰迪熊,遭割喉女童家属在北荣设灵堂,亲友难过的频频拭泪。

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长曾灿金:“痛心,也非常不舍、难过,我们今天是来帮孩子助念的,那我们会协助家属,做一些善后动作。”

女童拔管后移至怀恩堂,数十位亲友到场,助念8个小时,包括女童学校校长、教务主任等人员也都在现场,还有女童的古筝老师。

受害女童古筝老师:“我不够尽责,今天才会发生这个事情,我是间接的杀人凶手,她是我间接害死的。”

女童留在学校为了上古筝课,独自上厕所却不幸遇上死劫。古筝老师痛哭自责,也难过的表示,这社会真的病了。

受害女童古筝老师:“我们社会出问题了,我们社会生病。我希望不要再发生这种事情了,我们承担不起。”

古筝老师说,乞求政府找出问题,别再让悲剧重演,别让大家活在恐惧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