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内塔尼亚胡斗嘴 奥巴马坦言: 乐在其中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很多政治观点不同,日前两人开会时,奥巴马表情严肃中透着不屑。对此,奥巴马表示,他对内塔尼亚胡个人没意见,反而乐在跟他辩论。

《今日美国》6月2日报导,奥巴马接受以色列电视2台采访时说:“当我跟Bibi(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在一起的时候,交谈的很好。”“话题很难,唇枪舌战,我们无法统一意见,但我乐在跟他争辩。真的这样。”

奥巴马还举出伊朗核问题为例,介绍两人的不同政见。但记者问他为什么他在内塔尼亚胡说话时,他紧锁下巴,奥巴马说:“我想我可能当时饿了,等着吃午饭。”他向记者表示,政要之间讨论问题时的辩论很容易被外界误认为是个人冲突。

对于国家首脑间的政见不同,奥巴马强调,这完全不影响美国和以色列之间亲密的友谊,“对于美国和以色列关系的珍惜,(我对内塔尼亚胡)的友谊比对任何领导个人或任何国家政府都看得重。这是不会改变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