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打的不付钱 法官判她暴走48公里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一名19岁少女打的不付车费被告上法庭,法官的处罚很有趣:罚少女暴走48公里,以免于坐牢30天。据悉这位法官的处罚总是很有教育意义,而且也很有效。

ABC新闻6月2日报导,美国俄亥俄州佩恩斯维尔市(Painesville)法官西康奈提(Michael Cicconetti)判处19岁的初犯巴斯康(Victoria Bascom),在48小时内暴走30英里(48.28公里),同时在未来4个月,向出租司机支付总计100美元的车费及滞纳金,以换取她坐牢30天。

于是,在Lake县的路上,很多人看到了一个手拿一瓶矿泉水,脚腕上带着电子监控器的女子在暴走。一名ABC的记者找到了她,并对她进行了采访。

“我从没坐过牢也不想坐牢。”“我对这个判决很恼火,你知道,我认为我只会被罚款,大概只被罚100美元就会了事。”巴斯康对记者抱怨时突然话锋一转,“我差点儿被送进大牢,所以我想法官给我这个选择,我还是挺幸运的。”

巴斯康选择暴走的路段都是草和泥巴,看起来她即使努力也无法完成在48小时内暴走30英里的目标了,好心的西康奈提法官,看到自己希望教育巴斯康的目的已经达到,就把处罚减少到20英里(32.19公里)。

今年2月,巴斯康从克里夫兰回佩恩斯维尔市,打了一辆出租车,但到达目的地却没付钱就跑了,被缉拿归案后,西康奈提根据巴斯康打车的路程为30英里,做出了上述的惩罚。

西康奈提的执法向来重教育轻处罚,他曾判处一名将35只猫咪遗弃树林的妇女,在同一片树林过夜;对酒后驾驶的男子判处罚款、吊销驾照以及观看车祸悲惨录像;判处用辣椒喷雾(实际喷的时候,法官下令换成了生理盐水,但并未提前告诉犯人)反喷使用辣椒喷雾伤害人的女子等。

西康奈提表示:“对于那些心理更脆弱、还有道德感、且是初犯的年轻人,我通常作出多个判决,让他们选择。我的理念是处罚要有预防他们再犯罪的作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