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本月底开始在西岸快线全线使

这个六月底之后,所有的西岸快线(West Coast Express)的乘客们都将开始使用Compass卡支付车票费用。

“从上周末开始,西岸快线沿线的Maple Meadows站和Mission站已经开始使用Compass卡”, 大温运联发言人林嘉娜介绍说,“从下个周末开始,Pitt Meadow站和高贵林港站会开始使用此卡,第三个周末将是高贵林站和Haney站,六月最后一个周末将是Waterfront站和满地宝站。”
林嘉娜还提醒西岸快线的乘客们:“6月26日将是最后一天可以购买到该线纸票的日子,而从7月24日以后,所有的乘客将必须全部使用Compass进行付费。”

继UBC学生更换U-Pass全线使用Compass公交卡之后,西岸快线乘客是二批要求更换交通付费方式的乘客群,大家对此反响如何呢?

“我们没选择,只能改用Compass了,不是么?”乘客Rebecca表示,“看着挺新鲜的,但以后早上的情况一定会挺糟的,我甚至都不觉得它可以正常刷过。”

“这卡应该能省下我从前每个月要店里买月票的时间”,另一名乘客马先生希望Compass读卡机能稳定工作,“读卡速度是我最担心的,看起来很多人都不是刷一次就能刷过,这样就费时间。希望这卡能正常工作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