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车撞电线杆散落铁轨旁 4660人受影响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讯】今天凌晨4点多,一辆水泥车宜兰头城,撞上电线杆之后整个翻覆,车头扭曲变形,一旁的护栏也几乎全毁。车身残骸距离铁轨不到30公分,影响到列车通行。警消将自行脱困驾驶送医,台铁西线经过4个多小时抢修,上午9点半恢复双向通车,统计约有4660人受到影响。

综合媒体报导,水泥联结车在福隆路段发生车祸,车辆先是撞及电线杆后往下掉,扯落台铁的电车线,号志灯也被撞坏,一半的车体掉落到下方的铁轨上,距离铁轨不到30公分,火车不敢贸然通过,一度双向停驶,经过抢修,已经在上午九点半恢复双线通车。

自行脱困的彭姓驾驶只有食指见血,送医缝了一针,无大碍。他事后说,疑因捡饮料,不小心闪神失控。并说,驾驶大型货车10年资历,是头一次遇到这么惊险的意外,未来恐怕不想再开大货车。而清晨时分的一声巨响,把附近的民众给吓坏了。

据了解,水泥车翻覆造成台铁大里至福隆,火车误点,影响4660旅客。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