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6月12日今日读报

1. Fox News
韩国MERS增至126例、11死 官方封锁两医院

韩国官方12号公布新增4例MERS病患,确诊人数增至126人。目前有11人因感染MERS而死亡。为阻止疫情蔓延,当局又封锁了两家医院,医院内所有人员包括患者、看护及医疗人员全部禁止进出。

2. 路透社
IMF代表返回华盛顿 欧盟警告希腊停止赌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四宣布,由于同希腊政府仍然存在重大分歧,其谈判代表团已经终止在布鲁塞尔的磋商飞回华盛顿,希腊债务谈判再陷僵局。希腊需要达成协议,以便在本月底之前拿到援助资金,否则无力偿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6亿欧元的(18亿美元)贷款。欧盟要求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不要拿国家的前途赌博,应作出关键性决定,避免灾难性的违约。

3. 华尔街日报
国际刑警组织与FIFA切割

国际刑警组织周五上午表示,将与陷入腐败丑闻调查的国际足联撇清关系,冻结使用2011年从FIFA收到的2千万欧元捐款。国际足联捐助这笔钱是为了建立一个10年的项目,打击操纵比赛的赌球犯罪。国际刑警组织希望合作伙伴的理念能够符合公众利益。

4. ABC
追踪纽约逃犯 加油站发现新线索

追踪纽约州两名越狱逃犯进入第7天,警察找到新线索,在丹尼莫拉(Dannemora0一处加油站警犬嗅到嫌犯踪迹,往东一直到卡迪维尓镇(Cadyville)。 加油站旁是赛百味餐厅,估计嫌犯曾来寻找食物。374号公路和附近的学校依然关闭。调查人员发现,监狱一名女性工作人员乔伊斯.米歇尔(Joyce Mitchell)曾计划用车带嫌犯逃走,但是没有按约定进行,而是因为恐惧住进40分钟以外的一家医院。

5. 大纪元时报
周案后 习江对决出现“两大指标”

周永康被判刑后,习近平“打虎”行动的下一步走向更受关注。其家族和手下是什么下场,会不会揪出与周永康一样的“大老虎”甚至更重量级的“老老虎”?分析认为,周永康以权谋私、搞政变,是为整个利益集团服务。他当庭认罪,是由于其他重大罪行被当局掌握。 对周永康的漏罪和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行都有可能进行追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