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小学生要求学校发年终成绩报告单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慧报导)上周五上午,数十名孩子们聚集在Glenview高级公立学校,来表达他们对收不到成绩单的不满。

一名七年级学生告诉媒体,她认为学生拿不到成绩报告非常不公平,因为学生们已经很努力的学习。他们想知道自己取得的进展如何。

多伦多公校教育局与周四证实,在多伦多公立小学就学的孩子们将收到一封信,表示他们是否可以升入下年级,但不会得到自己的成绩单。教育局表示,这是因为教师怠工,没有人将学生的分数输入到电脑系统中。

通知学生们自己是否能升级的信件将在6月22日发送给学生,但是学生将不会在信中看到自己的最后分数。

教育局发言人莎丽•施瓦茨-马尔兹(Shari Schwartz-Maltz)向媒体表示,学生提出这个问题让她感到很“骄傲”。她表示,教育局希望能给学生们他们的成绩报告单,但如果雇别人来输入成绩数据,则无法对学生的分数进行保密。

皮尔区和约克区的教育局也在周三确认,他们也将发信来取代成绩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