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机飘异味 乘客紧急爬机翼逃生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6月12日晚,当美国忠实航空一架班机抵达爱达荷州博伊西机场时,因机舱内飘出燃油味道,且看到空中出现烟雾,乘客紧急自行打开逃生门,逃到飞机的机翼上。

ABC新闻引述博伊西(Boise)机场发言人布瑞格斯(Sean Briggs),12日,忠实航空(Allegiant Air)330航班,从洛杉矶飞来,傍晚7时左右降落后,机舱内有蒸汽泄露出来,因伴随有燃油气味,被乘客误认为是烟气。

ABC电邮采访到乘客休斯(Niki Hughes),她介绍,当时机舱内充满了蒸汽,气味非常大,每个人都试图用衣服摀住自己的口鼻。

“他们什么都没有广播,直到有人打开飞机的逃生门后他们才注意到。”休斯介绍,“空姐最后处理了逃生门的复原,实际上她们很沮丧,因为逃生门被打开后,她们无法按时飞行下一段旅程。可以看出乘客们都很害怕,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机上的空乘人员看起来有些火大。”

另一名在候机楼等候乘坐博伊西去加州班机的旅客琼斯(Jacquelyn Jones),目睹了忠实航空班机的乘客逃到机翼上的情景。她说:“候机区的味道大极了,我的喉咙和鼻腔都有灼烧感。”“(候机的)乘客们都非常不安。”

布瑞格斯表示,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原因待查。忠实航空的声明则强调其保证乘客和空乘人员的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