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将关闭北美175家零售店

【新唐人2015年6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美国服装公司Gap星期一(6月15日)宣布将在未来几年中,陆续关闭北美的175家零售店,其中140家店将在明年一月底关闭。

Gap Inc.服装集团旗下拥有Banana Republic,Gap 和Old Navy品牌,根据彭博社报导连续5年销售业绩下降。这一举措将每年节省约2千6百万美元,以加强旧金山总部的经营模式。

不过Gap并未透露哪些商店将要关闭,但在北美地区仍会保留800家零售店。Gap厂家直销店和Outlet店都不在关闭范围之内。

Gap公司尚未透露将有多少员工受到影响,250个公司总部职位将会被裁。

“这是非常艰难的决定,因为这会影响到我们宝贵的员工。但是我们坚信这一决定将为我们的员工、顾客和合作伙伴,开创成功的未来。”Gap全球总监Jeff Kirwa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根据Vancity buzz报导,目前大温地区多少Gap店受影响尚不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