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人类的尊严”麦塔斯自传体新书获赞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日前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发布自传体新书-《你为何那样做?-人权倡导者的自传》(What did You do that?),向人们诠释了他将毕生献给国际人权事业的心路历程,受到了主流人士的赞誉,请看报导。

麦塔斯新书发行会,在渥太华市中心Chapters书店举行。新书以国际司法、难民问题、煽动宣传、国际人权等篇章,记录了麦塔斯近40年为人权而战的职业生涯。

麦塔斯:“人权工作涉及当地和旅行到其他地方,许多碰到我的人问我,为什么做这些事,我就想写本书告诉人们完整的答案。”

现年71岁的麦塔斯先生,从对二战时期希特勒“大屠杀”犹太人的调查,开始了他的国际人权事业。麦塔斯新书的国际人权篇章,涉及当今中共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牟利的真相。

麦塔斯指出,迫害人权者应该接受审判。“很高兴看到薄熙来、周永康出庭受审,我更希望看到他们,因迫害法轮功和强摘摘修炼者器官而被绳之以法。”

麦塔斯表示,停止人权迫害,需要每个人的正义支持。“结束人权迫害,包括对法轮功的迫害,需要在各个方面做出努力,并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uor)认为,麦塔斯的新书将促进曝光活摘器官和结束迫害。

大卫•麦塔斯倾尽毕生精力,探究人类尊严的问题,包括中国人的尊严,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的尊严。每一个读了这本书的人都会被说服,中共的所为是骇人听闻的。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将站出来停止中共的这场迫害,我认为就是今年,它有一个临界点,这本书将加速这一进程。”

新书发布会主持人-福劳沃拉芙.凯兹(Floralove Katz)女士:“来这里主持这个新书发布会,非常感动。为什么呢?因为,这位先生-麦塔斯,是人权勇士。我到这来的特别目的,因为他也是法轮功的人权卫士,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了被非法活摘器官的人权迫害,他们的家庭被毁了。”

参议员大卫•斯密斯(David Smith):“我和相识多年。我认为,在加拿大很难找出一个人,像大卫•麦塔斯那样对人权问题如此投入,以及承担了如此多的人权案例。”

自由思考电影学会(Free Thinking Film Society)主席弗雷德.利特维(Fred Litwin):“大卫•麦塔斯是真正的加拿大英雄,他在全世界范围支持人权。我不会错过活动的每一分钟。大卫•麦塔斯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

麦塔斯在国际人权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使他获得了2009年加拿大勋章,并获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新唐人记者安妮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