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校太拥挤 家长吁拨款建校舍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纽约公立学校每个班级的人数过多,遭到抗议。周四下午,多位学生家长和民选官员在纽约市政厅前,呼吁市长增加经费,扩建新的校舍。

到场人士包括市议会教育委员会主席卓姆(Daniel Dromm)以及21名委员会成员,还有许多学生的家长

“班级事宜”执行主任Leonie Haimson:“根据市主计长的调查,三分之一的公立学校过度拥挤。市政府没有任何改进计划。”

活动组织者赫姆森(Leonie Haimson)提出,教育部门应该拨款,为学生增加更多的学习空间,减少每个班级的人数。

“班级事宜”执行主任Leonie Haimson:“需要建新学校,建住宅楼的同时就建学校。市府做扩建住房规划时应该把学校考虑进去。”

纽约市在全美是人口增长最快的大城市之一,有些学校因为学生太多甚至在走廊上课。新建学校的资金能够增加3万8千个座位,但根据入学预测,只能解决不到一半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