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钱德勒与菲比重逢 助抗毒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老友记男星马修•派瑞,长期关注改善青少年吸毒和滥用酒精,因而获得勒戒中心颁发的奖项。日前,他和老搭档丽莎•库卓,共同现身红毯领奖。

老友记》老搭挡丽莎•库卓与马修•派瑞久别重逢,他从丽莎手中接过奖杯,打趣地说:

好莱坞男星Matthew Perry:“我会开心收下这个奖,因为我的生涯中从来没赢过什么奖。”

他本人曾克服酗酒的问题,且看到青少年容易受外力引诱或改变,于是决定投身公益活动。

好莱坞男星Matthew Perry:“我不是个英雄,我只是从陋习中清醒过来并尽我所能传递讯息,我想是因为我在电视剧出现,许多的人更愿意听我说,如此而已。”

洛杉矶前市长维拉莱格沙(Antonio Villaraigosa)获颁2015年公共服务奖,他想感谢勒戒中心辛苦的工作人员。

前洛杉矶市长Antonio Villaraigosa:“这些人每天在拯救生命,改变人们的生活,投资在掉入陷阱与毒瘾对抗的的年轻人身上,而这些孩子是想改变其生活。”

老鹰合唱团的前任吉他手Don Felder(唐•弗尔德)在现场演唱声援。

青少年酗酒和吸毒所引发的危机引起各界关注,去年纽约市民因过量海洛因致死创10年来的新高。市面上毒品充斥,勒戒中心(Phoenix House)也希望大家正视这个议题。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