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2》登场 熊熊想当爸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讯】由好莱坞男星塞思•麦克法兰编剧并执导的本周新片《泰迪熊2》将登场,一起看看这只泰迪熊这次又有什么惊人之举。

在《泰迪熊2》中,熊熊泰迪决定和女友步入礼堂,但想要小孩的泰迪熊,又有了新的烦恼,赶紧跟儿时玩伴,由马克•沃尔伯格所饰演的约翰求助。

好莱坞男星Mark Wahlberg:“婚后不久开始面对现实,泰迪努力寻找拯救婚姻的方式,他们在试图寻找能让泰迪做爸爸的方法。”

身为玩具的泰迪熊得去精子银行求救,还必须向政府证明自己是活生生的动物,有合法为人父的权利,于是泰迪与好友约翰不断东奔西走。塞思•麦克法兰为泰迪熊配音,而这次泰迪熊的演出采用了最新的动作捕捉技术来完成。

好莱坞男星Seth MacFarlane:“我们觉得泰迪和约翰能有不同的故事,他们是两个很有个性的角色,值得出续集。”

两人千辛万苦找到美女律师萨曼莎来帮他们打官司。

好莱坞女星Amanda Seyfried:“他们是一生最好的朋友和哥儿们,有自己的语言、互动,没有人可以切断,这很好。儿时的伙伴,无论发生何事总是互相守护。”

究竟最后泰迪最后能否成功挑战法律,捍卫自己的幸福?《泰迪熊2》将于6月26日北美登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