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美食节】泰国名厨皇室点心献观众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施萍纽约电)6月26日在纽约时代广场盛大举行的亚洲美食节上,来自泰国的名厨皮提彭,制作皇家小吃“花包”献给现场的观众。这种花包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媒体集团主办的“亚洲美食节”6月26日在纽约的时代广场盛大开幕。12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名厨相继在堂式餐车上展现独家厨艺。第一轮登场的是泰餐名厨皮提彭(Pitipong Bowornneeranart)。

只见皮提彭在工作台上摆出一个个装着食材的小盒子,然后就开始磨馅。他做的是一种叫做花包(Blossom Dumpling)的泰国皇家小吃。把花生磨碎,与嫩鸡肉和腌萝卜配在一起。紫色的外皮软软的,做成一朵美丽的蝴蝶花的样子,上面放上红辣椒做装饰。

“我非常喜欢这里,今天的活动让我们能够把亚洲美食在呈现给观众,特别有意义。”皮提彭称赞主办方把一切都安排得十分妥帖,“我希望这个美食节能一直办下去。”

皮提彭师从在泰国曼谷5星级酒店担任厨师的母亲学习传统泰式烹饪,并在泰国顶级酒店进修,从事厨艺超过20年。他3年前在纽约开设自己的餐厅,并入选2014-2015年米其林美食指南。

想欣赏韩国三鼓舞、泰国椰子壳舞、日本古筝、三味弦、俄罗斯金鸡合唱团、中国武术、印度宝莱坞舞蹈、斯里兰卡舞蹈团以及台湾女高音歌唱家郑怡君的联袂演出,想了解汉服和韩服同台争艳的美丽,赶快锁定本网的网络直播,先睹为快吧! 现场直播:“亚洲美食节”闪耀纽约时代广场

此外,6月27日(周六),时代广场还将上演第七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决赛,精彩纷呈,不容您错过。

文章来源:大纪元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