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卡也传重刑犯越狱 女狱警涉同谋被捕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纽约州两名杀人犯越狱的事件,在过去的这个周末于北卡州重演,一名男性重刑犯越狱,一名女性狱警因助其越狱被捕。

6月28日晚,警方在热心市民提供的线索帮助下,再一次把越狱犯麦克尼尔(Kristopher Antonio McNeil)投进大牢。当天,涉嫌教唆麦克尼尔越狱、窝藏麦克尼尔并与麦克尼尔保持性关系的狱警米勒(Kendra Lynette Miller)被捕,保释金设定为50万美元,第一次听证定在7月7日。

29岁的麦克尼尔是一名谋杀犯,他被关押在北卡州夏洛特市(Charlotte)东南大约40英里外Polkton镇的布朗溪惩教所(Brown Creek Correctional Institute)。

6月27日上午,值班的狱警发现麦克尼尔不见了,北卡州警方随即发出通缉令,并从麦克尼尔家人居住的Winston-Salem镇开始向外搜寻。

多名目击者在媒体看到报导后,先后在28日报警,表示他们看到了麦克尼尔出没。警方接到线索,在当天晚上11点前,在Davidson-Forsyth县高速路附近将麦克尼尔捉拿归案。

在追缉逃犯的同时,警方调查麦克尼尔越狱的原因,查到了33岁的米勒。米勒在布朗溪惩教所的厨房工作,警方发现她与麦克尼尔是性伙伴,给过麦克尼尔一只手机,并协助其越狱。

麦克尼尔的罪行可以追溯到2007年,他被判处犯下二级谋杀,并持枪械犯下重罪。根据刑事案件记录,麦克尼尔前科累累,包括袭击公职人员、破门闯入人家、拒捕、持有隐匿性的武器等。

如果这次不越狱,麦克尼尔将在2018年获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