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自由”抵伊州获赞 芝加哥游行引关注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经过30多天2000多英里的骑行,“骑向自由”行动来自15个国家二十多名青少年自行车队抵达了伊利诺伊州。他们在春田市受到了众议院议员们的支持和赞扬,并受邀在芝加哥参加了著名黑人民权领袖Jessie Jackson的独立日论坛。7月4日下午,骑手们还在芝加哥参加了独立日游行,引起了当地民众的关注。

芝加哥一年一度的Evanston区的独立日游行是当地最喜庆的活动之一,“骑向自由”的骑手们的参与给当地民众带来了一道新的风景。

“骑向自由”活动组织者Keith Ware:“我很高兴我们有机会在七月四号来到芝加哥,美国的独立日,我们正努力带给法轮功孤儿自由,远离中共的迫害。十年前我们从华盛顿DC来到芝加哥,率领Pedals of Peace团队,现在我们又和孩子们从洛杉矶骑车到华盛顿,并再次将江泽民送上法庭,以及拯救五个孤儿。”

“骑向自由”的骑手,来自中国大陆15岁的Jimmy Ma,他的妈妈曾经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捕入狱。

Jimmy Ma:“现在都第16年了,现在法轮功学员还在被抓。跟美国是相反的,美国支持自由。”

7月2日,“骑向自由”骑行途经伊州首府春田市,正逢州议会开会,骑手们向议员们讲述了法轮功真相和营救遗孤的活动目的,获得了议员们的一致赞扬和支持。

代表俄罗斯17岁的Nikita:“我们还向(众议员)Mary Flowers和Lashawn K Ford讲真相,并于许多议员和官员交谈,我们最后去了众议院议会大厅,在全体议员面前,议员们欢迎并赞扬了我们。”

“骑向自由”团队还受到伊州众议员Mary Flowers的邀请参加了著名美国黑人民权领袖Jessie Jackson在独立日的论坛。

“骑向自由”队长 19岁的Annie Chen:“我们内心都心存善良,我们在尽最大的努力给中国带来信仰自由。”

自6月1日从加州洛杉矶出发以来,“骑向自由”行动自行车队经过了一个多月的骑行,穿越美国西部的高山、荒漠,到达美中地区,至此已完成了整个骑行约3/4的路程。他们即将在7月15-16日抵达华盛顿。

新唐人记者王育美、陈雷美国芝加哥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