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亚洲广场原址 巨资改建综合大楼

【新唐人2015年07月11日讯】法拉盛居民都很熟悉的“亚洲广场超市”,这块地目前已经被售出,即将打造成占地66万英尺的高档综合体项目。来了解一下。

纽约三星地产开发公司在星期五的记者会上宣布,该公司已经于7月2日,正式在纽约法拉盛大学点和39大道之间置地,这里的原址就是“亚洲广场超市”所在地点。

开发公司介绍,计划将这个地段在几年内打造成66万英尺的综合体项目,包括360间住宅、200间酒店房间、50个商业店面、30个办公室。

美国时代开发集团总裁 Andy Chu:“大概15层左右,就跟skyview差不多的高度。我们目前找的都是曼哈顿很好的建筑师,还有曼哈顿前几名的室内设计师。”

这个项目由时代地产公司和天润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作购买开发,地价加过户成本大约9100万美元,总投资大约三亿六千万美元。

纽约三星地产开发公司市场部副总裁 Diana Wang:“预期一个是可以给社区带来很多的就业机会,把社区从环境到生活品质都大幅度提高。”

纽约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总干事杜彼得:“在社区的监督之下,相信投资的方案会中规中矩的有所保障,第二个,将来对整个社区来讲,也不会跟法律产生冲突,在这种情况,对整个社区才会有良性发展。”

据了解,开发项目的第一期工程从明年开始动工,将耗时三年半。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