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慈善足球赛将开幕 娱乐行善兼顾

万锦慈善足球赛将开幕 娱乐行善兼顾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7月26日星期天早8:30至下午5点,万锦华人足球联会将于万锦市Berzy Park足球场举行2015年慈善足球赛,所筹善款将用于协助展望青年组织的领袖培训计划,同时为社区足球爱好者提供平台竞技。来看记者朱峰的报道。

万锦华人足球联会举办足球赛15年以来,今年是第二年为展望青年组织筹善款。

万锦华人足球联会主席Patrick Wong:去年我们筹到了大概有四千元,今年我们希望能超过这个数。

2014年起参加足球赛的每队要奉献300元善款,去年警察队轻松夺冠,今年共有Parent team、MU和ladybugs等七队出马,冠名赞助荷里活餐厅就希望,一举拿下第一。

万锦市副市长Jack Heath26号也会到场助阵。

万锦市副市长Jack Heath:我很高兴支持这个比赛,26日我会在观众席上,为唯一的女队加油。

华人足球联会希望,无论是参赛还是观赛者都能捐款,在竞技享受户外运动的同时为展望青年做善事。

展望青年主席李树德:一直以来我们的项目都是依靠义工,我们的经费只有收上来的学费,不够覆盖所有的支出。

出席当天记者会的还有万锦市区议员李国贤以及唯一云吞等赞助商,球赛详情可致电416800 4040,或上网查询:visionyouth.c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