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商警告:降息可能给加国房市火上浇油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彦山综合报导)专家推测,明天加拿大央行即将公布的最新利率调整,将会再次降低短期利率,以刺激受到低油价影响的经济。而加拿大著名房地产商Royal LePage则警告说,再次降息对于目前已经过热的房地产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Royal LePage业务覆盖全国,总部在多伦多。LePage表示,全国平房年均平均价格比去年增长了7.5%;而两层独立屋年均平均价格则增长了6.8%。今年第二季度多伦多房产市场全国最热,所有的房屋类型都以2位数在增长;而另一热点城市温哥华,除了两层独立屋和平房也在以2位数增长。

Royal LePage在报告中强调,由于最近全国的房地产市场都在上涨,尤其是多伦多和温哥华。央行降息的决定可能会过度地刺激房地产市场。

LePage的首席执行官Phil Soper说:“全国的房地产市场都不需要任何的降息刺激,再次降息可能会使房价进一步超过普通家庭能够承受的范围,将目前控制良好的房地产市场,调整起来更加困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