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阳律师向境外媒体朋友们沉痛道别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讯】从今以后,我不再接受境外媒体采访,不再在境外网站上发表文章。

我如此而为,真是不想得到一直支持着我的外媒朋友们的原谅。

我于2015年7月15日陪李静林律师到蒙阴住到宾馆。深夜12时许,我原籍的几位刑警在蒙阴当地警察的协同下,涌进我们住的房间,出示了一纸传唤证,传唤理由是我涉嫌诈骗。我随即被押上警车带回原籍沂水县。

我一直被审讯到第二天下午6时许,最终是我给官方写下“保证书”,保证不再接受境外媒采访,不再在境外网上发表文章,不再关注王宇等律师被关押逮捕事件,得到释放。

我是用如上保证换取不被牢狱。如此怯懦,让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但是,我还是这样做了。

尽管我被以“诈骗”传讯,但请相信我,我不但没有诈骗,反而是散尽自己私财。

请相信我一生中坚守道义,坚守做人的良知。可以说,我一身清白,清白到上无片瓦下无立锥之地。

现在,我头痛欲裂,不再多说了。

境外媒体朋友们,在此,我沉痛地道一声:再见!

被关押、传讯的律师朋友们:在此,我沉痛地道一声:对不起。

李向阳
2015年7月15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