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最新摄影棚展 碰得到的经典道具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讯】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位于南加州的伯班克,7月14日他们最新的摄影棚对外开放。棚内展示了像:《哈利波特》、《老友记》、《地心引力》、《蝙蝠侠》等知名大片剧组经典的道具和特效,让来宾们大呼过瘾。

全新的华纳摄影棚展览正式揭幕。

如果你是《哈利波特》迷,你一定忘不了主演们骑着扫帚遨游天际,如何打造奇幻与惊喜,就靠这个。

电影《地心引力》中,栩栩如生的太空灾难,靠得正是道具、LED背景和惊人特效。

在这里你也可以做出各种表情,而后变成一段惊险的太空冒险,或是加上特效来段刺激的飞车之旅。

超级英雄蝙蝠侠陪伴大家走过75年,影迷在展场也可近距离接触电影中的蝙蝠侠道具。

好莱坞男星Scott Turner Schofield:“我喜欢蝙蝠侠系列,它让众人们可以观察、思考并感受。”

几个月前画下完美句点的长寿剧《好汉两个半》男星乔恩•克莱尔也出席了当天活动。

好莱坞男星Jon Cryer:“华纳决定把我做了12年的《好汉两个半》道具放入博物馆,这是非常大的荣誉,对我就像是个时空旅行。”

在这里你可能会有很熟悉的感觉,电视影集老友记主角在咖啡厅的场景,正是在这里拍的。

你还可以在摄影棚的《老友记》咖啡店休息,回味电影、电视中的美好回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